欢迎来到西北政法大学离退休管理处网站!

  1. 首页
  2. 主题教育
  3.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主题教育

离退处党委召开加强意识形态工作、做好安全稳定工作专题会

  • 来源:离退处
  • 发布者:离退处01
  • 浏览量:

离退处党委召开加强意识形态工作、做好安全稳定工作专题会

 

2023519下午3点,离退处党委在离退处二楼教室召开加强意识形态工作、做好安全稳定工作专题会,党委班子成员、支部书记,行政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由离退处党委书记陈永康同志主持。

会议传达学习了《西政法大学2023年安全稳定工作要点》和《离退处关于做好中亚峰会期间稳定安全工作方案》。会议指出,安全是发展的前提,发展是安全的保障。要进一步明晰安全稳定工作目标和思路,加强组织领导,按照职责分工,压紧压实工作责任,严格执行《离退处关于做好中亚峰会期间稳定安全工作方案》。定期研判离退处安全稳定形势,发现苗头性、倾向性问题及时有效处置。

会议要求,各支部应当严格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重点防范错误思潮在校园传播,加强对处网站、信息系统、三微一端的监管,完善舆情发现、研判、处置流程,防范离退休人员网上发表不当、错误言论等风险。加强退休重点人的教育转化,抓好教育引导、管理约束、依法处理三个关键环节。坚决落实好《离退处关于做好中亚峰会期间稳定安全工作方案》有关意识形态工作的举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