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西北政法大学离退休管理处网站!

  1. 首页
  2. 主题教育
  3.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主题教育

离退处党委开展学习宣传《反间谍法》

  • 来源:离退处
  • 发布者:离退处01
  • 浏览量:

离退处党委开展学习宣传《反间谍法》

根据《西北政法大学关于做好《反间谍法》学习宣传活动的通知》要求,离退处党委结合自身实际,在广大离退休党员群众中开展学习宣传活动,掀起学习《反间谍法》的热潮,国家安全,人人有责。

 离退处党委行政党支部于630日组织全体党员通过微信小程序进行反间谍学习宣传活动网络答题,行政党支部全体党员先学一步,带头学习掌握国家安全法律知识,带头尊法、守法、用法,切实承担起反间谍安全防范工作职责,在学会弄懂的前提下,引导广大离退休党员群众做好反间谍工作,坚决筑牢反奸防谍的牢固屏障。

离退处党委在广大党员群众中开展《反间谍法》学习宣传周活动,时间为71-77日。通过微信小程序,在广大党员群众中进行普法宣传和教育,做好反间谍工作,必须紧紧依靠广大人民群众和全社会的共同努力,根据自身工作的特点,制作学习美篇,公布国家安全机关举报受理电话12339,以离退休党员群众喜闻乐见的方式进行学习宣传。

 

75日,离退处党委理论中心组召开会议,专题学习了《反间谍法》,党委书记陈永康强调,要深刻认识学习宣传《反间谍法》的重要意义,反奸防谍,事关大家,如果每个公民都积极维护国家安全,防范、制止间谍行为,就会在整个社会筑牢起一道坚实有力的防范大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