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西北政法大学离退休管理处网站!

  1. 首页
  2. 主题教育
  3.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主题教育

离退处党委组织收看烈士纪念日向人民英雄敬献花篮仪式直播

  • 来源:离退处
  • 发布者:离退处01
  • 浏览量:

离退处党委组织收看烈士纪念日向人民英雄敬献花篮仪式直播

百年征程波澜壮阔,英雄浩气万古长存。930日上午10时,烈士纪念日向人民英雄敬献花篮仪式在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习近平等党和国家领导人出席。离退处党委在南北校区组织集中收看,离退处在职党员、部分离退休党员30余人参加。

10点整随着烈士纪念日向人民英雄敬献花篮仪式的开始,南北校区活动中心教室在座的党员都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认真观看,跟着直播画面在场的人员一起唱国歌,一起向为中国人民解放事业和共和国建设事业英勇献身的烈士默哀。在向人民英雄敬献花篮仪式中,我们共同纪念烈士,缅怀英烈,致敬英雄。

参加仪式直播的段集体老师表示:今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在百年奋斗历程中,无数中国共产党人为了民族独立、人民解放,为了国家富强、人民幸福,用他们的热血与生命谱写了一曲曲救亡图存、走向复兴的历史长歌,为中国发展和人类文明进步提供了强大的精神动力。离退处党委在职党员王林钢表示:理想之光不灭,信念之光不灭。我们一定要铭记烈士们的遗愿,永志不忘他们为之流血牺牲的伟大理想。

 

通过此次活动,让大家铭记历史,缅怀英烈,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回顾历史,展望未来,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向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奋勇前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