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西北政法大学离退休管理处网站!

  1. 首页
  2. 主题教育
  3.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主题教育

离退处党委(扩大)会议

  • 来源:离退处
  • 发布者:离退处01
  • 浏览量:

离退处党委(扩大)会议

 

6月1日下午,在离退休活动中心二楼教室,离退处党委召集党委委员、支部书记、党员代表召开会议,民主推荐“两委会”委员候选人初步人选名单及传达学校有关文件会议精神,会议由处党委书记陈永康主持。

首先,民主推荐“两委会”委员候选人,经过参会人员集体讨论,对照提名推荐原则和基本条件,采取举手表决方式,一致通过16名党委委员和9名纪委委员初步人选,并报送校党委组织部。

接着,传达5月31日学校安全稳定专题会议内容,重新学习了离退处与学校签订的《2022年度安全稳定工作目标责任书》,重点强调离退处在意识形态工作方面的重大责任。全文学习落实《关于印发<中共西北政法大学委员会网络网络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实施细则>的通知》精神,并就离退处微信工作群管理、重点人特殊人的防控,苗头性、倾向性问题的及时发现和有效处置作了安排。

   

最后,按照校党委组织部文件要求,传达学习《党委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文件内容,并将依据文件精神起草离退处党委相关会议制度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