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西北政法大学离退休管理处网站!

  1. 首页
  2. 关工委
  3.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关工委

我校关工委参加全省教育系统关工委工作视频会议

  • 来源:离退处
  • 发布者:离退处01
  • 浏览量:

我校关工委参加全省教育系统关工委工作视频会议

 

4月18日上午9时,根据《关于参加全省教育系统关工委工作视频会议的通知》[陕教关委(2023)1号]文件精神,我校在雁塔校区人权报告厅组织校关工委全体成员和部分"五老"代表近20人参加视频会议。委厅主会场参加人员为省教育系统关工委全体同志、部分获奖单位代表。

会议的主要任务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贯彻教育部和省关工委会议精神,总结2022年全省教育系统关工委工作,表彰全省教育系统关工委"读懂中国"和"三秦好少年"主题征文活动获奖单位,安排部署2023年全省教育系统关工委工作任务。

通过参加本次会议,我们深刻领悟到党和国家对关心教育培养青少年健康成长的高度重视、对“五老”发挥政治优势、经验优势、威望优势做好关工委工作提出了新要求,同时我们也向获奖单位学习了先进的经验和做法。

下一步,学校关工委将按照本次会议要求和《陕西省教育系统关工委2023年工作要点》,制定校关工委工作计划,积极宣传,及时动员,发挥我校“五老”在法学、政治、哲学等方面专业理论优势,协同学校学工部、研工部、团委、各学院等学生工作部门,守正创新,与时俱进,共同谋划,一起做好关心教育培养青年学生健康成长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