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西北政法大学离退休管理处网站!

  1. 首页
  2. 关工委
  3.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关工委

桃李春晖,师恩永存

  • 来源:离退处
  • 发布者:离退处01
  • 浏览量:

2023年9月10日,正值第39个教师节,西北政法大学离退处与青年志愿者大队的志愿者们在离退处活动中心为离退休老师们举办了丰富多彩的庆祝活动,与老师们一道欢度教师节。


活动开始前,志愿者们精心为每一位参与活动的老师准备了鲜花与贺卡。伴随着志愿者们诚挚的祝福,老师们笑意盈盈,并且与同学们进行了亲切交流,现场气氛逐渐变得活跃起来。

下午三,活动开始。离退休管理处处长陈永康老师上台致辞且为大家介绍了本次活动的目的以及意义。

随着活动的展开,也迎来了游戏环节第一个小游戏是“左手右手”,志愿者为老师们耐心演示游戏规则。

随着主持人指令下达,在场老师们都积极参与其中,全身心体验着这个考验反应和速度的游戏玩得不亦乐乎。

 

第二个游戏是经典的“击鼓传花”。鼓点声停时,手里持花者要表演才艺。在老师们的盛情邀请下,志愿者们也都积极加入到这场游戏之中还为老师们表演了才艺。

在分享沙龙环节,老师们都各自讲述了自己教学之路的奇遇与收获,让在场的每一个人都为之动容

杨文汉老师向大家讲述了自己年轻时的一些经历,给全体离退处工作人员及青年志愿者们传达了吃苦耐劳的可贵精神

提前申请退休只为实现自己个人梦想的党夏宁老师,告诉大家要做好自己的社会角色,心怀梦想。

活动最后才艺表演环节将整场联谊活动推向高潮。第一位登场的方强教授,自豪唱出自己作词作曲的《西北政法大学之歌》,他想将这首歌送给西北政法大学全体师生和全国校友。

随后志愿者们以表演节目的形式向老师们表达节日祝福。

最后,大家共同合影留念,将这美好一幕永远记录下来。

 

 

上一篇:已经是第一篇了

下一篇:校关工委联合法硕学院举办两场主题党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