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西北政法大学离退休管理处网站!

  1. 首页
  2. 关工委
  3.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关工委

校关工委向渭南市临渭区三张镇第二初级中学捐助格力电热膜取暖器

  • 来源:
  • 发布者:
  • 浏览量:

西北政法大学关工委通讯

〔2015〕第4期(总第8期)

2015“精准扶贫你我尽力”党建活动专项、定向帮扶

校关工委向渭南临渭区三张镇第二初级中学

捐助格力电热膜取暖器

 

 

    在“十三五”即将实施之际,全国上下开展致力脱贫攻坚,为全面把我国建成小康社会之时,我校机关党委、机关分会精心组织了2015“精准扶贫你我尽力”党建活动专项和向渭南市临渭区三张镇铁王村帮扶捐助衣物、现金,于12月24日举行了交接仪式。

    校领导刘鹏伟总会计师,校机关党委书记刘育龙及有关部门负责人、关工委副主任孙振中、秘书长边晓宏参加了交接仪式。

三张镇地处山区,这里远看山峦叠荡起伏,近看沟壑纵横,村委会所在地和第二初级中学就在这个高原上。今天,这里没有雾霾,空气清新,视野开阔。瞬间,西北政法大学的扶贫车辆声打破了这里的宁静,一股暖风似地吹来。捐助的衣物、书籍、大包、小包堆成了小山似的。这是党和人民向山区,向贫困地区,向困难群众,向中小学生送去的一片爱心和春天般的温暖。让每个人都享受到改革开放的红利,过上好日子,全国上下,万众一心,奔小康。这次送温暖活动就是响应党中央这一号召和目标的具体表现。

校关工委是第一次到学校这个帮扶点参加捐助活动的。给第二初级中学捐送格力电热膜取暖器NDYC-21共6台。这次活动之所以能顺利开展,是与机关党委、机关分会的精心准备和安排分不开的。

为搞好这次捐助活动,离退休处的领导和工作人员出了很多力,跑前帮后,令人难忘。值得一提的是关工委边晓宏秘书长作了不少具体工作,应予以肯定。

 

 

西北政法大学关工委办公室

2015年12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