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西北政法大学离退休管理处网站!

  1. 首页
  2. 工作动态
  3.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工作动态

我校离退处第11党支部书记段集体获评韦曲街办毓秀园社区 “最美志愿者”

  • 来源:离退处
  • 发布者:离退处01
  • 浏览量:

我校离退处第11党支部书记段集体获评

韦曲街办毓秀园社区 “最美志愿者”

 

20221220日,我校长安校区离退处第11党支部书记段集体同志被韦曲街办毓秀园社区评为“最美志愿者”,并颁发荣誉证书。在长达三年的抗疫斗争中,段集体同志不辞辛劳,常年坚守抗疫第一线,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抗击疫情做出突出贡献。

段集体同志是一个有着近三十年党龄的老党员,自担任党支部书记后,一直热心为广大离退休党员群众服务,先后获评学校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支部书记称号。自疫情发生以来,他积极响应离退处党委号召,投身学校志愿者服务工作。他协助离退处党委组建长安校区志愿者服务队,担任队长。从长安校区第一轮核酸检测开始,只要接到通知,总是冲在最前面,风雨交加,数九寒冬,他总是不停忙碌在核酸检测的队伍中,还要协助离退处进行人员信息核对,人员管控和生活保障等,经常从白天忙到晚上。疫情反反复复,他随时待命,从年头忙到了年尾,从未停歇,没喊过一句累,叫过一句苦,哪里有需要,哪里就有他的身影。他还积极帮助南区的离退休职工解决手机、水电、修理电器等生活问题,大家忍不住劝他休息休息,他总是说:我是书记应该带头干,我是志愿者队长,更要冲锋在前,我不累,只要需要立刻叫我,为大家做点实事我感到踏实。

 

学党史,践初心,有担当,战疫情。离退处党委带领广大党员志愿者奔走在抗疫最前线,每一个党员就是一面旗帜,每一个党支部就是一个战斗堡垒。在三年抗疫战役中,许多像段集体同志这样的离退休党员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用自己的一腔热血和坚毅行动谱写出一曲曲感人的抗疫之歌,汇聚成一股气势磅礴的力量,为学校疫情防控大局做出了重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