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西北政法大学离退休管理处网站!

  1. 首页
  2. 工作动态
  3.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工作动态

“这个节日,我们在一起”-----离退处成功举办庆祝“三八”妇女节联欢会

  • 来源:
  • 发布者:
  • 浏览量:

为纪念“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丰富退休女教职工文化生活,离退处于3月8日下午2点30分举行了庆祝“三八”妇女节联欢会。80多位女老师们欢聚一堂,以不同以往的方式欢度属于她们这个节日。本次活动由边晓宏副处长具体策划并主持,陈永康处长参加活动并献歌一首,代表离退处向离退休女同志及其家属表达了真诚的祝福,并祝老同志们家庭幸福、天天开心、健康长寿。

一首多声部小合唱《跑马溜溜的山上》拉开了联欢会的序幕,舞蹈、诗朗诵、手工艺品展示、退休感悟、顺口溜等节目内容丰富、形式多样,高潮迭起。

老同志们通过投影仪展示着他们熟练运用各种软件做成的书法、绘画、摄影、旅游视频;高亢明亮的秦腔,赢得了大家的阵阵掌声;

欢快的舞蹈《谁不说俺家乡好》、《美丽的姑娘》将现场气氛推向了高潮;

没有提前准备节目的老同志也纷纷上台表演才艺,展示了她们老有所学、老有所乐,积极向上的人生态度和精神面貌。

阵阵笑声和欢呼声传达出女老师们“在一起”时的兴奋和幸福,特别是93岁的功勋教授方克勤老师表示,在古稀之年我们的老同志们能够从容地享受如今惬意的退休生活,生逢盛世,何其有幸!

联欢会在大合唱《快乐的节日》这首回忆童年的歌曲中结束,同时离退处为到场的每一位老同志献上代表温馨与健康的康乃馨。

联欢会结束后,大家一致认为这次活动非常有意义,既起到了娱乐的效果,又学习到了积极的生活方式,为生活增添了情趣,希望离退处以后继续组织这样有意义的活动。

 

 

摄影:王明鸣 王林钢

 

2019.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