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西北政法大学离退休管理处网站!

  1. 首页
  2. 工作动态
  3.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工作动态

我校离退休管理处荣获陕西省教育厅多项表彰

  • 来源:离退处
  • 发布者:离退处
  • 浏览量:

我校离退休管理处荣获陕西省教育厅多项表彰

    

521日上午,陕西省教育厅召开了全省教育系统老干部工作视频会议,主会场设在教育厅,我校设分会场。我校离退休管理处被评为“全省教育系统老干部工作先进集体”。李玉朝副校长、离退处全体工作人员以及部分离退休党员参加会议。

       离退处处长陈永康向大会作了《牢固树立服务理念,用心用情做好新时代离退休工作》的交流发言,介绍了我校离退处2019年工作亮点,重点汇报了离退处2020年针对离退休人员及家属、保姆、租住户近2000人开展疫情防控工作的经验和做法,受到教育厅领导及兄弟院校的充分肯定。

 

 

 

 

此外,陈永康处长被评为“全省教育系统老干部先进工作者”,离退处文体协会获“全省教育系统离退休干部先进集体”称号,退休干部史德省获“全省教育系统离退休干部先进个人”称号,离休干部杜俊文获得“难忘的新中国记忆 ”主题征文活动二等奖,离休干部武步云、杜道夫、赵建学获得“难忘的新中国记忆 ”主题征文活动三等奖。李玉朝副校长为以上单位和个人颁发了奖牌和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