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西北政法大学离退休管理处网站!

  1. 首页
  2. 工作动态
  3.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工作动态

我校离退休教职工“喜迎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书画、摄影作品展隆重举行

  • 来源:离退处
  • 发布者:离退处01
  • 浏览量:

我校离退休教职工“喜迎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书画、摄影作品展隆重举行

 

在党的二十大来临之际, 9 月 26日 , 我校离退休教职工 “喜迎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书画摄影作品展在离退休处一楼隆重举行。

本次展览共展出作品105幅,其中书画作品56幅、摄影作品49幅。广大离退休教职工以丹青妙笔抒发爱党爱国之情,用镜头光影盛赞祖国巨变,向党的二十大热忱献礼。一幅幅精美的作品,通过书之神、画之韵、诗之气,热情讴歌党的丰功伟绩,传播红色声音,承继陕公精神,赓续红色血脉,充满了对党的深厚感情和人民事业的满腔热情,承载着他们对党的二十大及未来发展图景的热切期待, 展示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奋进的精神风貌。

展览举行以来,参观教职工络绎不绝,对本次书画摄影展给予了充分肯定,部书画爱好者进行了现场交流。大家纷纷表示,离退处要充分利用好这个平台展示我校新形象,发挥教职工的正能量。

展览由我校离退休管理处与教职工书画协会共同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