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西北政法大学离退休管理处网站!

  1. 首页
  2. 主题教育
  3.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主题教育

离退处党委召开(扩大)会议

  • 来源:离退处
  • 发布者:离退处01
  • 浏览量:

离退处党委召开(扩大)会议

 

11月18日下午,离退处在二楼教室召开处党委(扩大)会议,党委班子成员、离退处在职党员参加。会议由处党委书记陈永康主持。

会上,陈永康组织学习了关于印发《中共西北政法大学委员会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工作方案》的通知, 做了题为《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定捍卫“两个确立”》的党课,从新时代十年伟大变革,党和国家事业取得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推进健康中国建设和社会保障体系建设,是人民至上思想的充分体现;伟大成就的取得必须坚定不移拥护“两个确立”等三个方面进行了阐述。

会上气氛活跃,大家积极发言。边晓宏副书记认为,学习二十大精神,要坚持问题导向,善于发现问题,寻求解决问题,注重培养解决问题的能力;王云副书记表示,要认真扎实学习二十大原文,不断改造思想,改进服务管理工作水平,近期重点是做细做实疫情防控工作;处党委委员史德省表示,党委应该带头学,对原文学深悟透,通过组织辅导报告、学习讨论、撰写心得体会等方式,联系实际学习,取得实效;委员张胜利认为,二十大精神意义深远、内容丰富、涉及面广、思想深刻,要结合实际工作学习,促进本职工作;委员程瑞表示,“两个确立”意义重大,要忠诚捍卫、坚决拥护,感激党和国家对老干部的关心关爱。

最后,陈永康强调,一是要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准确领会其精神实质。二是要搭建平台,迅速掀起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宣传贯彻热潮。三是要结合离退处实际,坚决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