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西北政法大学离退休管理处网站!

  1. 首页
  2. 主题教育
  3.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主题教育

支部书记讲党课----离退处在职支部开展 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

  • 来源:离退处
  • 发布者:离退处01
  • 浏览量:

支部书记讲党课----离退处在职支部开展

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

 

为切实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不断引向深入, 11月18日,离退处在职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集中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离退处在职支部书记陈永康主持会议,并做了《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定捍卫“两个确立”》专题党课,全体在职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陈永康从新时代十年伟大变革,党和国家事业取得历史性成就、实现历史性变革;推进健康中国建设和社会保障体系建设,是人民至上思想的充分体现;伟大成就的取得必须坚定不移拥护“两个确立”等三个方面进行了阐述,并谈了自己的学习感悟和体会。就下一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强调,一是要深入学习二十大报告原文,在学深悟透上下功夫。二是做好宣传工作,按照校党委《工作方案》要求,支部及全体党员按学习计划认真落实。三是要结合离退处实际,坚决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促进本职工作。

通过学习,帮助全体党员加深了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理解。大家一致表示,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继续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内容,立足本职岗位,踏实苦干、迎难而上,以实际行动做好离退休服务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