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西北政法大学离退休管理处网站!

  1. 首页
  2. 主题教育
  3.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主题教育

热议二十大----一支部赵灵娥

  • 来源:离退处
  • 发布者:离退处01
  • 浏览量:

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心得体会

一支部  赵灵娥

 

党的二十大的胜利召开,事关党和国家事业的继往开来,事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前途命运,事关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宏图伟业,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接续前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我怀着激动的心情观看了二十大直播,了解了我党为国为民所做的一系列大事要事和在党的领导下,我国近些年所取得的一系列重大成就,心情非常激动,我为身为一名为中国人而感到幸福,为身为一名共产党员感到骄傲和自豪。

习近平总书记在报告中提出:全党同志,务必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务必谦虚谨慎、艰苦奋斗,务必敢于斗争、善于斗争。唯有矢志不渝、笃行不怠,方能不负时代、不负人民。我们每一个人都是社会主义建设中的一员,虽然我们已经退休,仍应当听党话,跟党走,以实际行动为祖国的繁荣富强贡献力量。

在为我党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努力奋斗,取得如此伟大成就而感到自豪的同时,作为党员和一名基层党支部书记,我将认真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努力钻研,加深理解,提高思想政治觉悟。锤炼实干作风,勇于担当,直面问题,结合实际解决好问题,时刻严于律己,完成好上级党组织交给的各项工作任务。

我们要紧紧围绕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全面贯彻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我党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贡献绵薄之力。

                         

 

                   离退休党委第一支部:赵灵娥

                          2022年11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