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西北政法大学离退休管理处网站!

  1. 首页
  2. 主题教育
  3.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主题教育

离退处党委联合法硕学院党委举办“传承光荣传统 新时代建新功”主题党日活动  

  • 来源:离退处
  • 发布者:离退处01
  • 浏览量:

 

离退处党委联合法硕学院党委举办“传承光荣传统 新时代建新功主题党日活动

 

为进一推进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走深走实,传承“老延大”、“陕北公学”“西北人民革命大学”的光荣传统,519日下午430分,离退处党委联合法硕学院党委在离退处二楼教室举办了传承光荣传统 新时代建新功主题党日活动。校老教授协会、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副主任、秘书长、部分老教授、老党员和法硕学院学生第2223党支部部分学生党员参加了座谈,座谈会由离退处党委书记、校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副主任陈永康主持。

陈永康指出,西北政法大学是一所有着红色基因和光荣传统的大学,是我们宝贵的精神财富。今天新老党员会聚一堂,相互了解,相互学习,相互交流,共同回忆西北政法大学从革命圣地延安一路走来的峥嵘岁月,对于传承红色基因,引导青年党员建功新时代有着重要的意义,对于进一步深化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推动大家自觉将学习成果转化为锤炼党性,指导工作实践的重要力量。

西北政法大学老教授协会会长姚喜平教授在座谈中谈到,青年党员要秉承学校的红色基因和光荣传统,始终保持锐意进取、敢为人先,迎难而上的斗争和勇气,能承受各种艰难险阻,经受各种考验,积极担当作为,实现人生价值。西北政法大学老教授协会副会长姜淮超教授谈到,未来属于青年,希望寄于青年,作为新时代的青年党员,要坚定信念,立志高远,厚植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情感,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而不断努力。西北政法大学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委员刘育龙老师谈到,莫负青春,时不再来,长江后浪推前浪,一代更比一代强,在这个伟大的时代,开新局,建新功,继承母校的光荣传统,持续推动国家和民族的创新发展。西北政法大学老教授协会副会长张胜利教授指出,作为一名老党员和年轻党员欢聚一堂,心情很愉快,希望青年朋友要珍惜现在所拥有的,把精力和心思都放在本职工作上,时刻不忘学习,努力提高自己的政治觉悟,热爱集体,关心他人,严于律己,率先垂范,做一名合格的新时代青年。校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秘书长边晓宏表示,希望青年党员立足当下,按照党中央的统一部署,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推动党的创新理论入脑入心,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矢志不渝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奋勇前进。

法硕学院第22党支部书记徐汝根表示,作为青年党员,要传承红色基因,不忘初心,筑梦新时代。要加强党性修养,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要赓续红色血脉,遵循先辈足迹,要传承光荣传统,努力建功新时代。无论何时,都要让党旗高高飘扬,都必须以赤诚之心,努力为人民服务,党旗所指,我之所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