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西北政法大学离退休管理处网站!

  1. 首页
  2. 主题教育
  3.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主题教育

我为群众办实事——离退处第四党支部开展义务理发志愿服务

  • 来源:离退处
  • 发布者:离退处01
  • 浏览量:

我为群众办实事——离退处第四党支部开展义务理发志愿服务

 

为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走深走实,切实为老同志办实事,2023524日本周三下午230分,离退处第四党支部志愿服务队在离退休活动中心门口开展义务理发志愿服务活动。

一推一剪皆是爱,一言一语总关情,剪出一头清爽,享受康乐时光。为推动离退处党委我为群众办实事相关工作要求,弘扬“尊老敬老爱老助老”优良传统,第四党支部经过走访了解到许多身体不便的老同志理发有困难,第四党支部的张小平、吴岚、陈肇宪和赵士英等同志组成了“义务理发志愿服务队”,党委副书记边晓宏也积极加入到志愿服务队伍中。志愿服务队精心制作了旗帜、胸牌以及彩色宣传通知。在志愿服务活动中,志愿服务队成员均能根据其个人需求,精心理剪并清理碎发,不仅剪出了心仪的发型,更剪出了满意的笑容,许多理完发的老同志纷纷表示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