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西北政法大学离退休管理处网站!

  1. 首页
  2. 主题教育
  3.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主题教育

离退处党委召开听取意见座谈会

  • 来源:离退处
  • 发布者:离退处01
  • 浏览量:

离退处党委召开听取意见座谈会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离退处党委于202361日下午2点半在离退处二楼教室召开听取意见座谈会,会议邀请了门诊部、后勤保障处、保卫处,工会(社区)等学校相关职能部门及部分离退休职工代表参加。会议由离退处党委书记陈永康主持。

会上,参会的离退休教职工代表纷纷发言,大家围绕南北校区车辆的管理、离退休教职工的就医购药、就餐、社区超市管理以及北校区旧楼改造的精细化工作等对学校服务管理工作存在的问题提出具体意见和建议,并就学校医疗服务水平及建设发展、社区服务便利化等工作建言献策。图书馆党总支书记、门诊部主任翁晓磊,门诊部医疗、医保、行政科室负责人认真聆听老同志们提出的关于就医购药方面的问题,并一一作答回复。工会副主席、社区主任金山就南北校区社区生活便利化的相关工作和未来社区服务广大群众的规划设计向与会的老同志做了解答和说明。后勤保障处的徐庆丰同志和保卫处的寻晓莉同志就大家反映的旧楼改造精细化工作和南北校区车辆管理工作做了简要说明,表示将把大家反映的问题带回去研究,并及时进行反馈。通过座谈,加深了老同志们对学校各项服务工作的了解,有利于学校相关职能部门提升服务管理水平,构建和谐校园。

随后,门诊部副主任韩英娥以“提升健康质量 预防新冠感染为题,从新冠病毒再次感染的概念、流行病株、症状预防及如何应对等方面为老同志们做了专题讲座。门诊部主任翁晓磊向老同志们转达了学校对广大老同志的关心关爱,并代表学校宣布将于近期向全体老同志们发放口罩、抗原等防护物资,与会的老同志都报以热烈的掌声。

此次座谈会的召开,是离退处党委开展为群众办实事的具体体现,通过广泛听取群众的意见和建议,解决离退休职工生活中存在的困难,不断增强离退休职工的幸福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