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西北政法大学离退休管理处网站!

  1. 首页
  2. 主题教育
  3.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主题教育

离退处党委召开协会社团座谈会

  • 来源:离退处
  • 发布者:离退处01
  • 浏览量:

离退处党委召开协会社团座谈会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促进协会社团发展,离退处党委于202362日上午8点半在离退处二楼教室召开社团协会座谈会,党委书记陈永康、党委副书记边晓宏、王云及各协会社团负责人参会。会议由离退处党委副书记边晓宏主持。

  会议首先由边晓宏领学了近期全党开展的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相关内容,她指出:这次历时5个月的主题教育,要求每一个党员,要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按照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全面、准确把握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根本要求、目标任务和方法措施,聚焦理论学习、调查研究、推动发展、检视整改、建章立制等重点任务,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转化为坚定理想、锤炼党性、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力量,推动我校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

接着,各社团协会负责人就各自协会社团的管理和发展发表了意见。京剧协会会长姜淮超表示:离退处党委召开座谈会征求意见,工作有针对性,态度诚恳作风优良。京剧协会将广泛听取意见,不断提高京剧水平,将联合其他单位开展活动。摄影协会会长张小郁表示:希望在调动大家参与的积极性上动脑筋想办法,发挥摄影特长,提高影响更好为大家服务。老教授协会秘书长程瑞表示:要不断发挥协会社团的作用,特别是充分发挥自身的特色和资源,以大型活动为牵引,落实党委立德树人的要求,各协会社团要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为学校各项事业高水平、高质量发展添砖加瓦。其他协会社团负责人也就协会社团的管理和发展建言献策,大家纷纷表示希望老同志生活丰富多彩,在锻炼身体陶冶情操的基础上,继续为学校的事业发展发挥余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