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西北政法大学离退休管理处网站!

  1. 首页
  2. 主题教育
  3.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主题教育

以学促干重实践----离退处赴深圳走访慰问离退休教职工

  • 来源:离退处
  • 发布者:离退处01
  • 浏览量:

以学促干重实践----离退处赴深圳走访慰问离退休教职工

 

 

在医院看望离休干部王哲超老师

 

为深入践行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要求,扎实开展调查研究,落实离休干部“六连六送六必看”制度和离退休职工走访慰问制度,5月29日至6月4日,受校党委和离退处党委委托,离退处李巍、张熳同志,对长期居住在深圳市的离休干部王哲超、退休职工彭瑞芬、贺艳林、吕爱琴4名老同志进行走访慰问。

 


在看望慰问过程中,与老同志拉家常,详细了解他们的各项待遇落实情况、家庭生活和身体健康状况,介绍学校发展现状,取得的成绩,虚心倾听老干部所忧所盼所急的事情,主动征求意见建议,积极协调相关部门主动回应关切,及时解决问题。同时,送上慰问品和校、处两级党委的关怀。

 

贺艳林老师由于生病,害怕传染,和工作人员选择在小区凉亭见面

 

听到学校要来看望的消息后,4名老同志非常激动,连声感谢学校的关心、关怀,为学校的发展呈现出的新气象、新变化感到欣慰和高兴,对学校用实际行动为离退休干部排忧解难深感满意。他们纷纷表示,会一如既往地关心学校各项事业发展。

下一步,离退处将结合工作实际,进一步整理走访慰问成果,把主题教育的成果切实转化为做好本职工作的动力,把离退休干部服务工作落到实处,努力做到让老同志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