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西北政法大学离退休管理处网站!

  1. 首页
  2. 主题教育
  3.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主题教育

“剪出一头清爽,享受康乐时光” ——离退处第四党支部“我为群众办实事义务理发志愿服务”活动定期举办受欢迎

  • 来源:离退处
  • 发布者:离退处01
  • 浏览量:

“剪出一头清爽,享受康乐时光”

——离退处第四党支部“我为群众办实事义务理发志愿服务”活动定期举办受欢迎

 

为进一步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理念,走好“新时代党的群众路线”,真心实意为群众办实事,解难事,经离退处党委同意,第四党支部成立由张小平、吴岚、边宏、陈肇宪和赵士英等同志组成的“义务理发志愿服务队”,于2023524日下午230,在离退处大门口正式开启“义务理发志愿服务”活动。

 

 531日周三,又到了义务理发的时间,尽管雨下的很大,但志愿服务队全体成员提前到岗,热情接待服务前来理发的老师们。

一推一剪皆是爱,一问一答总关情。

面对前来理发的退休职工以及退休或在职职工的父母,快递小哥等10多名人士,志愿服务队成员都能认真对待,精心服务,努力根据每个人的需求精心理剪,并清理好碎发,剪出了“心仪”的发型,更剪出了“满意”的笑容。

“好着呢!不错啦!谢谢,来张合影吧。”

“还是志愿服务队想得周到,让我们这些人能就近理发,真的很方便,感谢了。”      

“头发剪得很满意,手艺真行”。

“我感觉一下子清爽了,精神了,谢谢!”


大家开心的说着感谢的话,更有一位“抗美援朝”老英雄,激动地说:“党的恩情比天高比海深。我们当年志愿入朝参战保家卫国,今天享受着党和国家优厚的待遇和志愿服务,我们永远感党恩。”         

没有想到我们的一点点善举得到了大家的认可,更得到离退处党委的大力支持和全程关注,党委为我们专门制作了旗帜、胸牌以及彩色宣传通知。党委副书记边晓宏同志不仅精心策划组织,更是亲自披挂上阵,带领服务队员不断提高理发技艺,赢得大家好评。

 


接下来,我们每周三下午将持续在离退处为大家提供理发服务,欢迎有需求的人士前来。 对于有需求但行动便的人士,请提前联系队长赵老师,我们可以提供上门服务。

   

离退处党委

    第四党支部

2023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