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西北政法大学离退休管理处网站!

  1. 首页
  2. 主题教育
  3.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主题教育

党委书记陈永康给第十、十一支部讲党课

  • 来源:离退处
  • 发布者:离退处01
  • 浏览量:

党委书记陈永康给第十、十一支部讲党课

 

为继续深入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同时结合离退休党员特点,202367日,党委书记陈永康在长安校区“阳光快乐嘉年华”游艺活动现场为离退处第十支部、第十一支部现场讲党课。

党课内容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路径和实效。陈永康从两个方面进行诠释。首先,明确目标任务,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陈永康指出,学习的目的在于运用,要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上狠下功夫,做好深化、内化、转化工作,真正把党的创新理论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不断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引向深入,推动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其次,任务决定方向,目标引领行动。陈永康强调这次主题教育具体要达到5个方面的目标,即凝心铸魂筑牢根本、锤炼品格强化忠诚、实干担当促进发展、践行宗旨为民造福、廉洁奉公树立新风。这5个方面的目标,是对主题教育根本任务在不同方面的细化分解,也是检验主题教育成效的重要标尺,必须紧紧锚定、深学细照、笃行实干、抓出实效。

陈永康进一步指出,要更加紧密地团结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以新气象新作为创造新的历史伟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