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西北政法大学离退休管理处网站!

  1. 首页
  2. 主题教育
  3.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主题教育

离退休党委、法硕学院党委联合举办“不忘初心·永远跟党走”----庆祝建党98周年“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 来源:
  • 发布者:
  • 浏览量:

  6月21日上午,由离退休党委、法硕学院党委合办的“不忘初心·永远跟党走”——庆祝“七一”主题党日活动暨文艺汇演,在人权研究院举行。来自两个部门的200余名师生干部欢聚一堂,共同庆祝党的98岁生日。

  法律硕士教育学院党委书记张学龙出席活动并致词。张学龙指出,“98年来,我们党肩负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使命,初心不改、矢志不渝,团结带领人民历经千难万险,付出巨大牺牲,取得一个又一个胜利,为中华民族作出了伟大的历史贡献。”并预祝本次活动能取得圆满成功。

   

  演出在《赞歌献给伟大的党》诗朗诵中拉开序幕。老同志们和青年学生以深情的朗诵向党献上了98岁的生日贺礼。由老同志们组成的夕阳红舞蹈队精心编排的舞蹈《不忘初心》为大家送上了精彩表演。

  法硕学院学生刘若霖演唱的《我和我的祖国》,表达了青年学生对党和人民的热爱。《忆峥嵘岁月》讲述了老同志们自己的革命经历,使学生受到极大震撼。演出活动在大合唱《党啊,亲爱的妈妈》、《跟着共产党走》、《山丹丹花开红艳艳》中达到了高潮。

   

   

  在活动的尾声中,离退休党委副书记边晓红带领着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全体党员面对着党旗,举起右手,再次发出铮铮誓词,表达了为党的事业奋斗终生的决心和愿望。重温入党誓词后,离退休党委书记陈永康向大家致辞,陈永康书记提到“作为一名党员,我们必须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践行“两个维护”,青年学生党员尤其要切实增强对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思想认同、情感认同、价值认同。不忘初心,永远跟党走。”

     

  此次活动在大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中落下帷幕。活动通过各种节目形式深情回顾了党的奋斗历史,热情讴歌了党的光辉业绩。表达了青年学生、离退休老同志们对建党98年来巨大成就无比欢欣鼓舞的心情,抒发了青年学生、离退休老同志们爱党、爱国、爱校的真挚情怀,展示了青年学生、离退休老同志们不忘初心永远跟党走、砥砺奋进筑梦新时代的决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