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西北政法大学离退休管理处网站!

  1. 首页
  2. 主题教育
  3.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主题教育

离退休党委与经济法学院党委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 来源:离退处
  • 发布者:离退处
  • 浏览量:

离退休党委与经济法学院党委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1127日下午,离退休党委、经济法学院党委在雁塔校区经济法学院资料室共同举办了“我们一起过生日”党员政治新生活主题党日活动。主题活动由经济法学院党委副书记李慧军主持,研究生党员30余人参加了本次活动,史德省、李星光两位离退休老党员受邀参加活动。

主题党日活动在国歌声中拉开了序幕。过政治生日的学生党员忆初心、话成长、谈理想,党员代表为他们送上真挚祝福和政治生日贺卡。两名离退休老党员为过政治生日的学生党员佩戴了党徽。所有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

随后,在新老党员共读一本书活动中。退休老党员李星光老师领读了《初心和使命》一书,四位学生党员发表了读后感。李星光老师嘱咐学生党员要将远大的目标、理想、情怀与当下的刻苦、勤奋与拼搏相结合,肩负起祖国法治建设的重大使命。史德省老师回忆入党的那一刻,与大家分享了自己从学生到军人,再到党务工作者的经历,强调入党誓词是对初心和使命的高度概括,寄语学生党员要一直坚定理想信念,时刻端正入党动机,永远严格要求自我。

最后,经济法学院党委副书记李慧军做了主题活动总结发言,研究生两名学生党员代表所有党员向两位离退休老党员献上了一心向党的向日葵花。活动在师生党员合影中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