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西北政法大学离退休管理处网站!

  1. 首页
  2. 主题教育
  3.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主题教育

离退休党委联合经济法学院党委进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红歌快闪活动

  • 来源:离退处
  • 发布者:离退处
  • 浏览量:

离退休党委联合经济法学院党委进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红歌快闪活动

 

20191119日中午1时整,离退休党委联合经济法学院党委在雁塔校区大操场进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红歌快闪活动。秋高气爽,阳光明媚,离退休党委100多名党员和经济法学院80多名研究生党员一起参加了此次红歌快闪活动。

快闪活动在离退处爱乐乐团老师们唱的《映山红》中拉开帷幕,老党员们先后演唱了《红星照我去战斗》、《妈妈教我一支歌》、《我和我的祖国》、《我的祖国》等曲目,现场的离退休党员和研究生大家一起深情歌唱,气氛欢快热烈。更有离退休党员在歌声中翩翩起舞,博得在场老同志和研究生的阵阵掌声。快闪结束后,全体党员面对党旗进行了宣誓和签名。这次红歌快闪主题教育老党员和年轻党员亲切互动交流,老党员迸发出年轻的热血和激情也深深感染了在场的年轻党员。

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也是我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入推进阶段,离退休党委把“立德树人”作为主题教育的一个亮点,既锤炼了老党员的党性,也让老党员走到青年学生党员中间,引领和鼓励青年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建功新时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