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西北政法大学离退休管理处网站!

  1. 首页
  2. 主题教育
  3.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主题教育

离退休处党委召开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 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学习会

  • 来源:离退处
  • 发布者:离退处01
  • 浏览量:

离退休处党委召开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

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学习会

526日上午,离退休党委召开专题学习会,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离退休党委委员、各支部书记和在职党员参加。会议由党委书记陈永康主持。

陈永康首先传达了我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精神,51113日处级干部专题学习班内容,以及校党委《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的通知》文件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陕西省考察工作结束时的讲话》原文。

随后,离退休党委副书记边晓宏作了学习交流发言,她结合疫情防控工作对‘西迁精神’的现实意义作了解读。在职党员王林刚,党委委员史德省和孙振中、支部书记王艳琴也分别作了学习交流发言。

陈永康在总结中表示,各支部要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讲话批示精神,作为当前的首要政治任务,认真组织离退休党员学习,结合上半年学习计划,通过线上线下传达学习,做到全覆盖。要用“延安精神”和“老延大”优良传统自我要求,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