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西北政法大学离退休管理处网站!

  1. 首页
  2. 主题教育
  3.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主题教育

离退处党委举行以案促改第三专题学习

  • 来源:离退处
  • 发布者:离退处01
  • 浏览量:

离退处党委举行以案促改第三专题学习

 

 

根据工作安排,718日,离退休党委在二楼教室举行赵正永严重违纪违法案“以案促改”第三专题学习教育会。离退休党委书记陈永康同志主持会议并进行专题发言,离退休党委委员、各支部书记、在职全体党员参加。

 

会上第十支部组织委员李巍领学《关于进一步激励广大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的意见》;党委副书记边晓宏领学《关于解决形式主义突出问题为基层减负的通知》;随后观看了高校微党课视频。

 

最后,离退休党委书记陈永康就《关于进一步激励广大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的意见》学习心得进行交流发言,陈永康指出我国处于全面建设小康社会的冲刺阶段,需要一批敢于担当、勇于担当、善于担当的党员干部;新时代有新任务新目标,要求党员干部要有新担当、新作为;陈永康指出新时代要求党员干部要有改革创新精神,努力成为改革创新、干事创业的先进典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