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西北政法大学离退休管理处网站!

  1. 首页
  2. 主题教育
  3.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主题教育

抗疫防控期间,她圆了入党梦

  • 来源:离退处
  • 发布者:离退处01
  • 浏览量:

抗疫防控期间,她圆了入党梦

 

何玲同志在抗毅防控期间,能经常关注和收听有关信息。特别是战斗在一线的医护工作者,无私奉献和勇于牺牲救死扶伤的动人事迹使她感动。

在“三八”妇女节前夕,写了一篇6000多字的“致敬抗疫前线最美巾帼卫士”的散文,内容分为四个部分:1、赞美你们,飒爽英姿为国出征。2、赞美你们,责任在肩,勇往直前。3、赞美你们,医疗救治亲情暖心。4、赞美你们,抗疫楷模,感天动地。这篇文章被中国农科网和陕西省老教授协会转登,反响很大,宣传效果明显。

她女儿是复转军人、党员。她积极支持和鼓励女儿参加西安碑林区军人事务所组建的军人抗疫志愿者服务队,在西安火车站、机场等高风险地区岗位上值勤站岗60多天,由于表现突出,军人事务所为她颁发了抗疫防控中做出突出贡献奖章。儿子也在深圳小区做志愿者服务,受到居民的一致好评。在抗疫防控期间,为尽自己的一点微薄之力,她主动向学校捐赠一次性医用手套100双,捐款100元。

鉴于何玲同志退休前后的一贯良好表现和在疫情防控期间突出表现。通过支部对其进行一年半的培养、教育和考察,认为何玲同志已具备党员的基本条件,今年七一前夕被支部接收为中共预备党员,也圆了她的入党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