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西北政法大学离退休管理处网站!

  1. 首页
  2. 主题教育
  3.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主题教育

离退处党委举办以案促改第二专题学习研讨会

  • 来源:离退处
  • 发布者:离退处01
  • 浏览量:

离退处党委举办以案促改第二专题学习研讨会

 

 

 

717日,离退休党委在离退休活动中心举行第二专题学习研讨会。离退休党委书记陈永康同志主持会议,离退休党委委员、各支部书记、在职全体党员参加。

 

 

 

 

会上,第十支部宣传委员王林钢领学《习近平总书记:严把标准公正用人拓宽视野激励干部 造就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干部队伍》;第十支部组织委员李巍领学《干部选拔任用工作监督检查和责任追究办法》;离退休党委副书记边晓宏就深入查一查选人用人情况作专题发言,边晓宏指出,党员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强化责任担当;随后,观看了陕西省委十三届七次全会新闻视频。

 

 

最后,陈永康同志就新疆疫情情况作了通报,传达了学校暑期疫情防控要求,要求大家把专题教育与疫情防控相结合,切实提高认识,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