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西北政法大学离退休管理处网站!

  1. 首页
  2. 主题教育
  3.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主题教育

离退处党委举行“以案促改”第一专题学习研讨

  • 来源:离退处
  • 发布者:离退处01
  • 浏览量:

离退处党委举行“以案促改”第一专题学习研讨

 

716日,离退休党委在会议室举行赵正永严重违纪违法案“以案促改”第一专题学习研讨会。离退休党委书记陈永康同志主持会议并进行专题发言,离退休党委委员、各支部书记、在职全体党员参加。

会上,陈永康书记传达学习了校党委中心组集体学习的主要内容,传达校党委《关于印发深入贯彻落实中央“两个通报精神 切实做好赵正永严重违纪违法案以案促改工作实施方案的通知”》和通报赵正永违法违纪案件的相关情况,并安排部署离退休党委落实通知要求。陈永康强调赵正永严重违反党的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和生活纪律,其行为严重污染破坏了陕西的政治生态和发展环境,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刻汲取赵正永案的教训,引以为戒;强化“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要把“以案促改”工作和离退处工作相结合,强化责任担当,确保“以案促改”工作取得效,为新时代学校追赶超越凝心聚力、鼓劲加油。随后第十支部宣传委员王林钢领学《习近平总书记:把党的政治建设作为党的根本性建设 为党不断从胜利走向胜利提供重要保证》;党委秘书王星泽领学《中国共产党重大事项请示报告制度》。

最后,陈永康就深入查一查贯彻落实党中央要求作专题发言。陈永康强调要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一是加强党的政治建设,首先要把准政治方向;二是加强党的政治建设,要加强政治方法。陈永康强调,作为一名党员干部,只有自觉遵循正确的政治方向,践行正确的政治方法,才能得到人民群众的支持和拥护,才能施展才能、实现人生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