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西北政法大学离退休管理处网站!

  1. 首页
  2. 主题教育
  3.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主题教育

第二支部开展“听党史、唱红歌”学习教育活动

  • 来源:离退处
  • 发布者:离退处01
  • 浏览量:

第二支部开展“听党史、唱红歌”学习教育活动

 

5月28日下午,第二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开展了“听党史、唱红歌”党史学习教育,第二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活动。

会上,首先集体收听了论中国共产党历史有声书学习习近平同志在中央政治局学习党史座谈会上的发言。支部书记武永建同志谈了自己的学习体会,他讲到:通过学习,联系实际,深刻认识到,我们党已走过百年历史,是一个近一亿党员的、全世界最大的执政党,我们党是完全代表广大人民利益的,是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政党。尤其是经过四十年的改革开放,我们的国家在党的领导下已经建成为世界第二大经济体,以美国为首的西方反华势力是不会善罢甘休的,帝国主义亡我之心不死。在这样复杂的国际环境中,更显得学习党史的重要性。

随后,杨文汉、许俊伦、费京润等老同志一起高唱革命歌曲唱支山歌给党听”,“红军战士想念毛主席”等,全体起立高唱了“国际歌”。深情表达对党的热爱,将会议推入高潮。离退休处党委书记陈永康同志、副书记边小红同志和全体党员高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

最后,支部书记武永建同志在强调,通过学习要自觉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支部党员要以自学为主,做到学习常态化、长期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