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西北政法大学离退休管理处网站!

  1. 首页
  2. 主题教育
  3.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主题教育

离退处党委第七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活动 暨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 来源:离退处
  • 发布者:离退处01
  • 浏览量:

离退处党委第七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活动

暨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在庆祝建党100周年来临之际,2021年6月10日上午,离退休党委第七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活动暨预备党员转正大会,15名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史德省同志主持。

第一项内容是庆祝七一文艺演出,与会党员用离退休人员独特的方式向党的百年华诞献礼。王海鸿京剧清唱《红梅赞》女声小合唱《唱支山歌给党听》郑军诗朗诵《沁园春·长沙》。

第二项内容是耄耄之年的预备党员纪强和何玲同志转正。两位高龄、高学历民主党派的老同志入党,优化了退休党员队伍,在党员群众中产生了广泛的影响,也具有十分重要的现实意义和示范作用。

第三项内容是与会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最后,支部书记史德省同志总结。离退处党委第七支部通过此次专题党日活动,增强了支部党员对党组织和党的事业政治责任感,增强了党员的初心和使命意识,通过灵活多样的学习方式,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每位党员充分认识到了学习党史的重要意义,坚持以自学为主,撰写学习体会,积极参加支部组织的党史学习交流讨论会,把学习党史真正落到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