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西北政法大学离退休管理处网站!

  1. 首页
  2. 主题教育
  3.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主题教育

我为群众办实事  ----离退处第二党支部以“党史百年天天学”为特色平台 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

  • 来源:离退处
  • 发布者:离退处01
  • 浏览量:

我为群众办实事   

----离退处第二党支部以“党史百年天天学”为特色平台

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    

 

为迎接建党100周年,进一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第二党支部以“党史百年天天学”为特色平台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  

第二党支部经过研究仔细梳理了支部党员群众的实际情况,切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第二党支部决定建立“党史百年天天学”网络学习特色平台作为我为群众办实事的一项重要内容,通过特色平台把我党百年历史、每天的大事要事,及学校相关党史学习教育的学习内容及时宣传到每位党员群众,以方便大家共同学习。

         

 

通过这种建立特色平台的方式,充分调动支部党员群众学习党史的积极性,进一步提高支部党员群众对学习党史重要性的认识,明确了党中央开展学习党史活动的重要性和伟大意义。在推进“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专题学习过程中,第二党支部通过学习特色平台转发学习文章数十篇,其中包括:习近平同志的重要讲话和学习心得,“学习强国”网站上的党史百年活动图片学习资料,及校党委学习简报等,以传播红色基因,赓续精神血脉为纽带,进一步激发广大支部党员群众对党的热爱,为中国的现代化建设、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和学校的发展建设继续发挥余热,添砖加瓦。第二党支部将把“党史百年天天学”特色平台作为为群众办实事的一项重要内容长期坚持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