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西北政法大学离退休管理处网站!

  1. 首页
  2. 主题教育
  3.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主题教育

离退处党委在职支部开展集中学习党史活动

  • 来源:离退处
  • 发布者:离退处01
  • 浏览量:

离退处党委在职支部开展集中学习党史活动

 

7月8日下午,离退处党委在职支部在处活动中心教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会议开展集中学习研讨。会议由支部书记陈永康主持。

会上,宣传委员王林钢传达了学校党委《关于认真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的通知》,按照文件要求支部书记陈永康对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进行了部署,他要求党员对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要高度重视,党支部、党员要按照要求提前准备材料,深入检视问题,深入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组织委员李巍领学了《习近平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这也是党支部在集体观看大会实况直播后第二次集中学习。支部书记陈永康《从学习党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为主题讲党课,分别从党史学习教育中汲取信仰的力量,党史学习教育中汲取自信的力量,党史学习教育中汲取精神的力量,党史学习教育中汲取奋斗的力量四个方面阐述了学习党史的重要性,最终要达到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实效。王云同志领学了《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中国共产党的伟大革命精神跨越时空、永不过时”的章节内容

通过本次集中学习,大家纷纷表示,要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到为老同志服务的实践中去,勇于担当,主动作为,助力学校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