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西北政法大学离退休管理处网站!

  1. 首页
  2. 主题教育
  3.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主题教育

离退处在职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 来源:离退处
  • 发布者:离退处01
  • 浏览量:

离退处在职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根据学校《关于认真开好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的通知》要求,7月12日上午,离退处在职党支部在一楼会议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陈永康主持,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党委委员孙振中列席。

 

 

会上,陈永康传达了学校文件精神,并代表支部委员会向党员报告了半年来工作和检视问题情况。与会全体党员同志依次发言,汇报了自己半年来的党史学习教育感悟和体会,特别是“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学习心得,开展了严肃的批评与自我批评,见人见事,真正做到了“红脸出汗”,对提出问题作出了整改承诺。

党委委员孙振中对会议作了点评,对各位党员发言给予充分肯定,并对党支部和与会同志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党支部要与时俱进,进一步理清各种关系,统筹协调好工作;二是发挥党员干部模范作用;三是团结一心搞好离退休工作。

最后,陈永康总结表示,此次组织生活会大家准备比较充分,达到了预期的目的。他提出四点要求:一是没有总结全面的同志,会后要再思考,再总结。二是每次学习都要有收获和提高,三是要言必行,行必果,抓好自身整改,承诺要按时兑现,四是作为党员,要真正发挥模范带头作用,把学习成果落实到为老服务的工作上来。

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的召开,全体党员接受了一次思想洗礼,增强了理想信念,理清了思路,明确了今后努力的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