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西北政法大学离退休管理处网站!

  1. 首页
  2. 主题教育
  3.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主题教育

离退处党委召开党委扩大会议专题传达学习校党委扩大会议精神

  • 来源:离退处
  • 发布者:离退处01
  • 浏览量:

离退处党委召开党委扩大会议

专题传达学习校党委扩大会议精神

 

9月6日上午,离退处党委召开党委扩大会议专题传达学习校党委会(扩大)会议精神,党委委员、各支部书记与会,会议由党委书记陈永康主持。

陈永康在会议指出:8月28日下午,校党委在长安校区召开(扩大)会议,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求是》杂志发表的重要文章《总结党的历史经验  加强党的政治建设》,传达第二十七次全国高校党的建设工作会议和全身防范化解重大风险工作会议精神。他要求各党支部要认真做好校党委(扩大)会议精神的传达学习工作,要始终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紧抓不放,常抓不懈,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广西、青海、西藏等地考场的的重要讲话精神,牢牢把握“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目标要求,要扎实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用实绩检验党史学习教育成效。

陈永康在党委扩大会议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后他要求各支部要迅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的高潮,深入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丰富内涵,广泛开展内容丰富、特色鲜明、针对性强的学习宣传活动,做到规定动作必到位,自选动作有特色,在学习宣传贯彻中进一步加强党建工作,用 学习成果指导实践,用实践收获检验学习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