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西北政法大学离退休管理处网站!

  1. 首页
  2. 主题教育
  3.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主题教育

离退休党委召开巡视整改落实暨教育领域专项工作传达和部署会

  • 来源:离退处
  • 发布者:离退处01
  • 浏览量:

离退休党委召开巡视整改落实暨教育领域专项工作传达和部署会

  2022年4月27日下午,离退处党委在离退处阅览室召开巡视整改落实暨教育领域专项工作传达和部署会。会议由离退休党委书记陈永康主持,离退休党委委员、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

  

 陈永康首先传达学习了《中共西北政法大学巡视整改落实暨教育领域专项工作方案》。他要求党委委员和各支部书记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落实《中共西北政法大学委员会巡视整改落实暨教育领域专项整治工作方案》的通知要求,深刻领会文件精神,各支部认真组织党员学习,进一步推进整改落实工作,确保整改工作取得效果。

离退处党委制定了《离退处党委巡视整改落实暨教育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方案》和《巡视整改落实暨教育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整改台账》。他明确要求离退处党委和各支部要认真对标对表,聚焦“六个方面”的重点任务,结合反馈问题和自查问题,举一反三, 扎实整改。对发现的问题立行立改,绝不拖延,靶向发力、限时完成,需要长期坚持或逐步解决的要抓常、抓细、明确阶段性目标,持续用力、久久为功。既要确保反馈意见全面整改,又要深刻反思问题产生的根源,真正夯实责任,突出重点,纲举目张,以高标准、严要求,整改落实到位。

最后陈永康在总结发言中指出:离退处党委和各支部要对标巡视反馈的问题和专项整治工作等六个方面的重点任务,开展自查自纠,研究分析问题,制定整改措施,创新工作思路、改进工作方法,切实完成整改任务,进一步推动离退处党委党建工作再上新的台阶。同时他还要求离退处党委和各支部要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贯彻落实党的教育方针,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做好巡视整改工作,以工作成效践行“两个维护”,以实干实绩迎接建校85周年校庆和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