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西北政法大学离退休管理处网站!

  1. 首页
  2. 主题教育
  3.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主题教育

离退处党委(扩大)会议

  • 来源:离退处
  • 发布者:离退处01
  • 浏览量:

离退处党委(扩大)会议

617日上午,在离退处二楼教室,离退处党委班子成员、离退处工作人员召开会议,就巡视整改问题之一加强政治建设问题,开展思想政治理论学习。会议由处党委书记陈永康主持。

会上,陈永康通报了614日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主要内容和校党委书记孙国华的总结讲话及学习要求。

处党委边晓宏副书记传达学习省委书记刘国中在中国共产党陕西省第十四次代表大会上作的《牢记嘱托 感恩奋进 解放思想改革创新 再接再厉 谱写陕西高质量发展新篇章》报告精神。王云副书记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会议要求,要真正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把握准、领悟透、理解好;通过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三会一课”、教职工理论学习、干部培训等形式,分层分类推进党员干部学习全覆盖,引导广大干部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上来。以实干实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最后,党务秘书王星泽给班子成员介绍了发展赵书琴同志入党这一年的经过,包括个人学习、培训、培养和个人表现等情况,班子成员一致同意赵书琴同志成为预备党员。会上,就第四支部换届情况作了介绍,班子成员同意第四支部换届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