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西北政法大学离退休管理处网站!

  1. 首页
  2. 工作动态
  3.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工作动态

离退处和社区联合举办趣味运动会

  • 来源:离退处
  • 发布者:离退处01
  • 浏览量:

离退处和社区联合举办趣味运动会

 

运动聚合力,和谐邻里间。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进新时代文明实践,凝聚社区发展蓬勃活力,营造全民健身的良好氛围倡导老有所乐的理念4月27日,离退处和西北政法大学社区联合举办趣味运动会

本次活动由离退处和社区共同策划。离退处全体工作人员全程参与,开幕式上,舞蹈队献上了精心准备的舞蹈,展现了离退休职工热爱生活、乐观向上的精神风貌,迎来了阵阵掌声。

 

 

清风杨柳,煦煦暖阳,运动场上彩旗招展,人头攒动。本次活动竞赛项目结合离退休职工和社区各个年龄阶段的人群特点,集趣味性与运动性为一体。居民群众积极热情参与,现场气氛非常活跃,加油声、呐喊声连绵不断,欢笑声此起彼伏。志愿者和工作人员忙的不亦乐乎,灿烂的微笑充满活力,感染了身边每一个人,所有的参赛选手和观众都沉浸在运动带来的欢乐氛围中。

 

 

兑奖处,参赛居民拿着兑奖积分卡兑换出丰盛的奖品,大家一致表示本次活动既丰富居民群众的文体生活,增进邻里间情感交流。

活动当天还邀请西安市雁塔区中医医院开展爱心健康义诊活动,为群众健康提供医疗咨询与保障,解答居民的各种疾病问题,对其身体症状进行相关的讲解并给予合理建议,把免费医疗服务送到百姓家门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