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西北政法大学离退休管理处网站!

  1. 首页
  2. 工作动态
  3.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工作动态

离退处举办2019年离退休教职工 趣味运动会

  • 来源:离退处
  • 发布者:离退处
  • 浏览量:

离退处举办2019年离退休教职工

趣味运动会

 

为丰富离退休同志的精神文化生活,1119日下午,离退处在雁塔校区体育场举行了2019年离退休教职工秋季趣味运动会 。离退休教职工共有120多人参加。

这次趣味运动会突出趣味类活动,突出简易性与安全性,共设置了冒险岛,弹球入网,幸运大转盘,粘沙包,抖乒乓球,四平八稳,蔬菜大搬运,幸运大锤8个项目。运动场上,老同志们文明参与,互相鼓励,尽情享受运动的乐趣,场内场外欢声笑语不断、掌声喝彩声此起彼伏,充分展示了老同志们健康快乐、积极向上的精神状态。

 

此次运动会得到了大家的高度赞扬和肯定,离退处举办的各项活动既给离退休同志带来了快乐,又为他们创造了沟通感情、健身娱乐的机会,同时也使得我校的尊老、敬老、爱老氛围更加浓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