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西北政法大学离退休管理处网站!

  1. 首页
  2. 工作动态
  3.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工作动态

离退休管理处和经济法学院共同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庆祝重阳节主题党日活动

  • 来源:本站原创
  • 发布者:
  • 浏览量:

9月27日下午,离退休管理处和经济法学院在雁塔校区共同举办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庆祝重阳节主题党日活动。西北政法大学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老教授协会和经济法学院研究生会共同承办,特邀徐德敏教授、王俊教授、窦玉珍教授、孙振中教授四位退休老党员参加,共度重阳节主题党日活动。离退休管理处负责同志和有关工作人员,经济法学院辅导员代表和三十余名学生党员参与了本次活动。活动由经济法学院党委副书记李慧军主持。

活动伊始,李慧军向老党员同志表示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向各位师生党员表示热烈的欢迎。主题党日活动在大家齐唱国歌声中拉开了序幕,四位老党员向大家讲述校史以及经济法学院办学经历,回忆往昔峥嵘岁月。

徐德敏教授讲述了学院从经济法教研室到经济法学系,再到现在的经济法学院的发展历程,希望同学们要“与浮躁保持距离,让真诚常伴自己”。王俊教授向同学们回忆了自己在学院的工作经历以及在建设经济法学学科之初的举步维艰,通过各位老师的不懈付出,不断攻坚克难,最终将经济法学建成了特色学科。窦玉珍教授讲述了自己研究环境法这门学科的初衷以及建设环境法学科的艰辛历程,强调同学们要不忘共产党员的初心。孙振中教授从实践的角度分析当前社会需要的是综合性的人才,建议同学们在研习过程中要“深下去”,进行综合学习,以高标准要求自己。

随后,由新党员向老党员汇报学生党员的新成长。新老党员共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重要讲话精神。学生党员代表郭富杰、许飞龙表示将继承好西法大精神,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优秀青年党员,并为老党员们送上绵长的祝福。

活动最后,由四位老党员共同切开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蛋糕,本次活动在《我和我的祖国》的合唱声中落下帷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