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西北政法大学离退休管理处网站!

  1. 首页
  2. 工作动态
  3.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工作动态

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七十华诞 喜迎九九重阳节

  • 来源:
  • 发布者:
  • 浏览量:

 

 

 

 

 

秋风送爽,丹桂飘香,节日前的政法校园阳光明媚,五星红旗迎风飘扬。9月30日上午,由校离退休党委、离退处牵头,联合校工会、政法社区、法硕学院,共同举办了“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暨重阳节”文艺汇演,庆祝大会在雁塔校区人权报告厅隆重举行。校党委书记孙国华,校长杨宗科,副校长李玉朝及职能部门负责人、近200名离退休同志、研究生等出席了庆祝会。大会由校工会金山和退休干部王艳琴主持。

 

为了开好这次庆祝会,相关单位做了大量的准备工作,倾注了极大的热情。参加表演的离退休老同志们不辞劳苦,积极参与,反复练习,期待在庆祝祖国生日的表演中展现出最好状态。

 

庆祝会在《我和我的祖国》舞蹈乐曲声和主持人的激情话语声中拉开帷幕。杨宗科校长代表全校师生,祝愿离退休老同志们节日快乐,身体健康,共同祝愿我们伟大的祖国繁荣富强。杨校长介绍了我校的本年度的重点工作和近些年来取得的主要成绩,展望未来,前途光明。随后,离退处处长陈永康主持了颁发纪念章仪式,孙国华书记、杨宗科校长、李玉朝副校长向5位离休干部代表,颁发了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纪念章。

 

 

 

我校幼儿园小朋友带来了活泼欢快的舞蹈,为庆祝大会增添了喜庆气氛,离退处特意为42位寿星准备了大蛋糕,孙国华书记亲自为寿星们切送蛋糕,老寿星们喜上眉梢,与幼儿园的一起分享。

 

庆祝会文艺表演异彩纷呈,女生小合唱《祖国你好》、男女声三重唱《我家在中国》饱含深情,动人心弦;诗唱诵《中华古诗文》、京剧唱段《梦北京》、长笛独奏《梁祝》、眉户表演唱、相声等节目传承着中华几千年的文明;舞蹈《我和我的祖国》、《共圆中国梦》,舞出了老同志们对祖国的热爱之情,迎接九九重阳节的的喜悦心情。最后,李玉朝副校长和全体演职人员挥动小红旗,一起合唱《歌唱祖国》把庆祝会推向高潮。随后,李玉朝副校长上台与演员及寿星们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