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西北政法大学离退休管理处网站!

  1. 首页
  2. 工作动态
  3.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工作动态

门诊部创新举措把为老服务做到实处

  • 来源:
  • 发布者:
  • 浏览量: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校门诊部配合离退休处认真落实做好新时代老干部工作的新要求,创新举措,把为老服务做到实处。10月7日,适逢重阳节,门诊部组织医师送医上门看望老同志,为我校离退休教职工送上温暖和关怀。

 

 

 

        爱老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门诊部自2017年起,围绕老年人就医服务,主动上门调研,在广泛听取意见的基础上,针对老年人看病难、身体不便等客观实际,采取邀请医学专家到离退休处开展老年病专题报告、健康讲座,对出门不方便的老同志送医上门、送药上门,为老干部建立健康档案、提供健康咨询服务,每周二下午安排医保专员到离退处为老同志解疑答难、政策宣讲,对65岁以上老同志开启绿色通道等一系列为老服务举措。为了更好地做好老同志的医疗门诊服务工作,门诊部还积极改善门诊就医环境,为门诊部公共区域铺设防滑地胶、安置就诊等候座椅和卫生间扶手,逐步深化落实老年人医疗服务工作,将敬老爱老工作真正落到实处,得到老同志们的一致好评。(供稿:门诊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