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西北政法大学离退休管理处网站!

  1. 首页
  2. 工作动态
  3.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工作动态

我处组织退休教职工代表队参加学校第四十一届田径运动会开幕式表演

  • 来源:本站原创
  • 发布者:
  • 浏览量:
 
 
 
百花争艳,嫩芽扶梢。伴随着和煦的春风,退休教职工表演队近40名老同志迈着矫健的步伐再次步入我校第四十一届田径运动会的会场,参加了入场仪式并进行了广场操舞的表演,向全校师生展示了离退休教职工昂扬向上的良好精神风貌。
 
 
 
  “退休教职工代表队艳丽的裙装、饱满的精神、整齐的步伐感染着全场每一个人,看台上的学校及各部门领导起立为老同志们鼓掌致敬。一股感动的力量化作热情的掌声回响在会场四周;在随后的开幕式表演中,老师们随着《相逢春天》的美妙歌声翩翩起舞。五颜六色的花朵随着他们优美的舞步摇曳多姿,如百花争艳、花香四溢春天的画卷铺开在眼前,另全场为之欢呼。即便是表演线束,同学们还是持续不断地为他们鼓掌欢呼!
 
 
 
 
  满脸汗水和喜悦的老同志们如年轻孩子般在运动场上拍照留影,喜笑颜开,早已忘记了训练时的辛苦。难怪杨宗科校长讲话一开始时就说“你们是开幕式现场最漂亮的人!”。虽然这次表演的同志们年龄偏大,但通过一个多月的排练,他们依然容光焕发,激情四射,充分展现了离退休职工昂扬、乐观、健康、向上的精神风采。“莫道桑榆晚,为霞尚满天”!祝愿我们的老同志们如春天的花朵般永远绚丽多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