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西北政法大学离退休管理处网站!

  1. 首页
  2. 工作动态
  3.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工作动态

离退休处成功举办“三八”妇女节活动

  • 来源:离退处
  • 发布者:离退处01
  • 浏览量:

 


 

 

阳春三月,春风送暖。3月8日下午,离退处举办了主题为“忆往昔奋斗历程、赏今日校园春景、展不老青春风采、诉爱校爱党衷情”的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活动,活动共分为参观校史馆和美丽校园两个部分,30余名离退休女教职工参加活动。

校史馆,是学校发展历程的缩影,是学校精神文化建设的标志性工程,跟随宣传部副部长、校史馆馆长赵庆菊的讲解,一幅幅照片,一件件展品,一个个故事,呈现在老同志们面前,仿佛自己回到了几十年前的峥嵘岁月,当年努力工作的场景历历在目,听着大家的回忆,赵庆菊部长表示:参观结束后,要专门采访几位老同志,完善校史馆内容。

三月的校园春色亦美,百花烂漫,鸟语花香,树木葱荣,大家徜徉其间,感受着这充满生机的校园,不时地拿着相机或手机在花园旁、楼宇前拍照或合影留念。

作为学校建设发展的亲历者、参与者,老同志们感慨那段艰苦创业的峥嵘岁月,也对年来学校所取得的成绩交口称赞,对学校未来的发展充满信心和希望。他们表示,将继续发挥余热,关心和支持学校的发展,并祝愿学校的明天更加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