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西北政法大学离退休管理处网站!

  1. 首页
  2. 工作动态
  3.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工作动态

离退休教职工舞蹈队圆满完成第四十二届运动会开幕式表演

  • 来源:离退处
  • 发布者:离退处01
  • 浏览量:

离退休教职工舞蹈队圆满完成第四十二届运动会开幕式表演

舞动芳菲,激情逐梦,在经历疫情的寒冬之后,我们迎来了温暖美丽的春天,迎来了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为展现离退休职工的青春与活力,增强离退休职工的凝聚力和向心力,离退处积极组织退休教职工舞蹈队参加了西北政法大学421日上午举行的第四十二届田径运动会开幕式表演。

雨后初晴,天气微凉。离退休职工们不畏寒冷,身着亮丽的礼服,手持花扇和彩花刚步入会场,操场上加油声、欢呼声、喝彩声此起彼伏,整个操场都沸腾了起来。在《不忘初心》的歌曲声中,老师们用她们舒展大气、流畅自如的队型变换向全体西法大师生们展现了昂阳向上的蓬勃朝气和永远跟党走的坚定信念。让在场的每一个人都为之振奋。

生命在于运动,运动贵在坚持。正如她们的口号一样,她们真正的做到了:我们运动、我们健康,我们运动、我们快乐!离退休老师们功夫下在平时,常年坚持体育锻练以及各项文体活动。

拼搏、可爱的她们让西法大师生们觉得她们永远是年轻人的榜样,无论在什么时候,都要用顽强拼搏、团结协作和永不放弃的精神去做好每一件事,为我们学校的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这次表演,在轻松、和谐、欢乐的气氛中圆满结束,欢乐的时光另人回味。那么,让我们共同期待:来年再见!

 

           离退处  2021.4.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