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西北政法大学离退休管理处网站!

  1. 首页
  2. 工作动态
  3.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工作动态

离退处举办2021“欢度老年节”庆祝会

  • 来源:离退处
  • 发布者:离退处01
  • 浏览量:

离退处举办2021年“欢度老年节”庆祝会

岁岁重阳,今又重阳,不似春光,胜似春光。10月14日下午3时,重阳节庆祝会在雁塔校区离退处一楼大厅隆重举行。校党委书记孙国华、校长杨宗科、副校长李玉朝以及党政办、校工会、经济法学院、后勤保障处等有关领导和学生志愿者与老同志们共同欢庆重阳节。本次庆祝活动由离退处处长陈永康主持。

孙国华书记讲话表示,学校将一如既往的重视和加强离退休工作,积极做好有关服务保障,虚心听取老同志的意见建议,及时向大家通报学校新发展新变化,并祝愿每一位老同志身体健康,生活幸福,重阳节快乐。

杨宗科校长代表学校向离退休老同志致以节日的祝贺和诚挚的问候,并对今年学校事业发展重点工作作了通报,一是学校学习宣传、贯彻、阐释习近平法治思想的工作走在全国前列;二是学校顺利完成了十四五规划的编制;三是学校学科建设取得了历史性突破;四是学校人才培养上了一个新台阶;五是学校的治理体系、治理能力进一步提高;六是学校社会声誉不断提高,受到党和国家领导人的关心关爱。

接着,离退处与共建单位经济法学院进行现场捐款仪式,通过共建活动,培养学生尊老爱幼的社会主义价值观,经济法学院领导对老前辈们表示了崇高的敬意和深深的祝福。教师代表、学生代表分别发言,向老前辈们致以节日的祝福,对老师们为教育事业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寿星代表史廷忠、罗梅兰分别发言,表达了对党和国家的热爱和对学校的感激之情。

庆祝活动丰富多彩,有四人舞蹈、京剧联唱、秦腔清唱、经济法学院学生演唱等,现场掌声不断,在精彩的表演中大家欢度节日,气氛和谐,其乐融融。

最后,离退处为老同志们送上了生日蛋糕,表达节日的关怀与祝福。孙国华书记、杨宗科校长、李玉朝副校长与寿星代表一同切蛋糕,在欢快的“生日歌”声中,品尝美味的蛋糕,大家一起分享节日的喜悦。

此次活动,得到了校工会,经济法学院、政法社区的大力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