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西北政法大学离退休管理处网站!

  1. 首页
  2. 工作动态
  3.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工作动态

离退处举办2021年趣味运动会

  • 来源:离退处
  • 发布者:离退处01
  • 浏览量:

离退处举办2021年趣味运动会

 

为丰富离退休教职工精神文化生活,营造“运动,健康,快乐”的和谐氛围,增进离退休职工之间更好的交流,1125日下午,离退处在雁塔校区体育场举办了趣味运动会、健步走活动,140余名离退休同志齐聚一堂,气氛热烈。

离退处副处长边晓宏同志致辞表示,此次活动得到了政法社区红十字会,共建单位--经济法学院的大力支持,离退休同志参加人数比较多,体现了大家热爱运动,热爱生活的精神风貌,也祝愿老同志们身体健康。文体协会副主任姜淮超老师宣布了运动会开幕,并预祝大家玩的尽兴快乐。

趣味运动会在“祝福祖国”的舞蹈中拉开序幕,这次趣味运动会在以前的基础上,增加了一些操作简单,趣味性强的内容。共设置了健步走、冒险岛、弹球入网、幸运大转盘、粘沙包、四平八稳、高尔夫、垒球掷准、套圈9个项目。运动场上,老同志们三五结对,相互问候,互相鼓励,尽情享受运动的乐趣,场内场外欢声笑语不断、掌声喝彩声此起彼伏,充分展示了健康快乐、积极向上的精神状态。

很多老同志意犹未尽,领奖后还要体验运动项目的乐趣,运动会结束后,大家相互交流,纷纷表示趣味运动会给大家创造了健身娱乐、沟通感情的条件和机会。此次运动会得到了大家的高度赞扬和肯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