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西北政法大学离退休管理处网站!

  1. 首页
  2. 工作动态
  3.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工作动态

离退处召开关于雁塔区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 代表选举工作部署会

  • 来源:离退处
  • 发布者:离退处01
  • 浏览量:

离退处召开关于雁塔区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

代表选举工作部署会

 

2021年12月6日下午3时,离退处在二楼会议室召开了关于雁塔区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选举工作部署会,各行政小组组长、在职工作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离退处处长陈永康主持召开。

离退处按照雁塔区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选举工作通知要求,进行代表提名推荐工作。陈永康主持部署会并组织大家进行讨论。会议对各候选人做了简要介绍,并由大家根据各候选人情况展开讨论。

在充分征求大家意见,讨论酝酿,民主集中,经大家一致讨论同意,形成意向人选意见如下:推荐张西安(民商法学院教授、上一届人大代表)、李晓宁(商学院院长、教授)、金山(工会副主席、社区主任)三人为代表候选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