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西北政法大学离退休管理处网站!

  1. 首页
  2. 团体协会
  3.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团体协会

离退处郑军教授和崔兰平教授出席省老科教协会相关会议

  • 来源:离退处
  • 发布者:离退处01
  • 浏览量:

离退处郑军教授和崔兰平教授出席省老科教协会相关会议

离退处王登霄教授获得省老科教协会优秀科技工作者奖

程瑞老师获得省老科教协会先进工作者奖

 

2023年3月7号,陕西省老科教协会在陕西宾馆举行九届一次常务理事会、九届二次理事会。

 

省老科教协会陈强会长主持常务理事会,通报本次会议议程,审议通过2022年理事会工作报告、人事增补事项、九届常务理事会专门委员会设置和人员组成,及推送国家老科协先进单位与个人名单及推荐程序。

理事会审议通过了2022年工作报告和2023工作安排、人事增补事项。理事会为2022年度的20个先进集体,68名优秀科技教育工作者和31名先进老科教协会工作者的代表颁奖;陈强会长讲话,强调了2023年工作计划安排的宗旨、特点和具体内容。对所属分会、各地老科教协会和直属部门工作,提出较为具体的要求。

本次会议常务理事会新增七个专门委员会。并举行了专委会第一次工作会议。会议对专委会工作职责和主要任务作了明确规定。

 

郑军教授参加了常务理事会。并与崔兰平教授(她是省老科教协会监事会监事)一起参加了这次理事会及常务理事会专委会会议,均被安排在第七专委会(陕西老年科技大学工作委员会)。

报告人:郑军

202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