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西北政法大学离退休管理处网站!

  1. 首页
  2. 团体协会
  3.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团体协会

我校“三老协会”理事会召开2023年工作会议

  • 来源:离退处
  • 发布者:离退处01
  • 浏览量:

我校“三老协会”理事会召开2023年工作会议

 

2023年3月24日上午,陕西省老教授协会西北政法大学分会陕西省老科学技术工作者协会陕西省老教授协会法律专业委员会简称“三老协会”第六届理事会在校离退处二楼会议室召开专门会议,总结2022年工作,并对2023年的工作进行了研讨。会议由协会会长姚喜平主持,全体理事参加了会议,离退处处长陈永康,西北政法大学社区主任金山应邀参加了会议。

会议先由老教授协会西北政法大学分会会长张鸿骊、陕西省老科学技术工作者协会西北政法大学分会会长郑军、陕西省老教授协会法律专业委员会会长姚喜平,分别汇报了各委员会2022年的工作情况,并就2023年的工作设想谈了看法,得到了与会同志的一致肯定。

西北政法大学社区主任金山介绍了本社区有关工作情况,并谈到今后一段时间的工作设想,打算以各种活动为纽带走进居民,更好的为民服务,打造一个有政法特色的社区。

我校离退处处长陈永康感谢“三老协会” 的辛苦工作,并介绍了西北政法大学2023年的工作要点:8各方面,33项工作任务,希望的“三老协会”的工作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展开。

随后,与会者根据陕西省老教授协会、陕西省老科学技术工作者协会、西北政法大学2023年工作重点,结合“三老协会”的实际情况,对协会2023年的工作思路和具体安排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大家一致认为,协会2023年的工作应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学习和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重点,以学校和省协会重点工作中心开展符合本协会实际,切实可行、形式多样的各种活动,积极动员、组织广大退休教职工各尽其能发挥余热,老有所为,为陕西省和西北政法大学各项事业的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